2005年8月31日星期三

學日文(二)

黃島主 31st Aug 2005, 2:17 AM 東邪日常生活記事 (507 Reads)

今晚放工回家後, 看到由HKU SPACE發出的日文考試成積單,竟然是.....合格。

真是喜出望外。其實, 整個課程的考試成績分數, 是分開多個部份的, 由於本人在中期試成績理想 (達致distinction的分數), 所以本人非常naive地認為終期試就是不合格, 都可以全年PASS。更naive的是, 本人在考試前幾天, 才知到全年PASS的定義, 是終期試都要PASS…….
記得在終期試時,自己大部份的題目都好像不懂似的.........
全年PASS有甚麼好處? 我可以繼續升讀二年級課程, 而不需再等多一年。最重要的, 是還有機會可以向政府取回學費, 那些甚麼甚麼持續進修基金。我之所以說"還有機會", 是因為政府除了要求閣下通過校內試, 還要通過由日本機構主辦的日文公開試。試想想, 選讀一個語文課程, 要過五關, 斬六將, 才可以在政府手上奪取部份學費, 這些, 不是甚麼幫市民的持續進修基金; 然而, 這是獎學金才對。
無論如何, 我都要再高聲歡呼三聲, 我合格了, HIP HIP HURRAY!
對於我的日籍武士道SENSEI, 我沒有孤負你的用心教學, 多謝你!

留言(4) 引用(0) 話題(日語學習)


[1] THX 留言一篇
ke..真係好意外有人會留個msg 俾我..其實我開呢個日記冇唸過會有人睇既,因為自問真係平凡得冇咩值得同人分享..keke,只係想俾自己記底同佢既點滴..等自己好好一一記住珍惜..but..我都好開心多謝你既到此一遊 :D
[
引用] 作者 minicake0 31st Aug 2005 11:41 PM
[2]
GOOD job, now you can get a Japanese girlfriend :P 8)
[
引用] 作者 Turtle 1st Sep 2005 1:21 AM
[3] Congradulation
Hay, have read your writings (both here and the old link). Seems that this is the first positive thing you encountered. Sure more good things will come. Have hope 8)
[
引用] 作者 Rosanna 1st Sep 2005 10:12 PM
[4]
rosanna, 係米咁negative呀? ;)
[
引用] 作者 東邪黃藥師 1st Sep 2005 11:54 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