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4日星期一

一眼關七

剛剛寫完自己從小喜看穿人的心神, 人越大, 越是不開心。



在年少時, 當同學還在粗惹地踢球, 還忙追看歌星偶像時, 能看穿同學心想甚麼, 的確有趣。看穿他們下三四步想做甚麼, 看到他們想追求那個女孩。哈哈...真無知, 我指那時。


長大後, 人生經驗越多, 看到的, 越遠。看到更多更多不好的事情, 看到更壞更壞的人心。我不再想看, 但看到。如果有激光矯視可以令我看到少一些, 懞糊些, 我立即做。


一眼關七, 比起陰陽眼見鬼, 還恐佈。


女人, 也是可以一眼關七的。不知何解, 女人好像永遠可以感覺到對她有意的男性目光, 縱使, 她的眼精可全程不看你。最近, 我在一個宴會席上, 衰衰的(加上可能有心的)我有意無意間常把眼神放在同的一名女子上, 她沒有回視我, 但我想她也是知道的。


能掌握一眼關七的最高層次的, 也許是女性才對。



留言(3)
引用(0)
話題(我的日記)

[1] 無錯! "一眼關七"這絕世武功自出娘胎已學懂! :D







[引用]
作者 杜麗
4th Nov 2005 11:18 AM
[舉報垃圾留言]

[2] 杜麗, 可否告訴在下破解這招的心法?







[引用]
作者 東邪黃藥師
4th Nov 2005 6:12 PM
[舉報垃圾留言]

[3] "破解這招的心法" ? 要問番你師博喎!



;)







[引用]
作者 杜麗
5th Nov 2005 10:34 AM
[舉報垃圾留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