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5日星期二

世上有永恆的事情嗎?

不再是年少氣旺了, 不經不覺人生似乎已經行了一截。還記得少年時, 自己一定會找到這世上永恆的事物。那時並不相信很多人生格言, 例如:


"人生得一知己, 死而無憾"


年少時的想法: 放你的屁, 我知己至少五個以上, 所以我至少可以在死前有五次無憾的機會, 哼!


現在的想法: 人生真的得一真正的知己, 呢生人死幾次都無憾。


"世上無永遠的朋友, 亦無永遠的敵人"


年少時的想法: 是朋友的, 就總是我的朋友; 你是我的敵人麻, 隨非你選擇做我朋友啦, 否則你永遠的我的大敵人。


現在的想法: 這個世上, 除了父母永遠是你的父母外, 朋友和敵人的身份, 隨時可以交換。


"金錢不是萬能, 但無錢就萬萬不能"


年少時的想法: 不用置疑, 絕對正確。


現在的想法: 和年少時的想法一樣 +人世間有些東西無論你有多多錢都買不到的。


"初戀很難開花結果"


年少時的想法: 不信。


現在的想法: 信。


"老闆與僱員之間, 只有利益關係"


年少時的想法: 不信, 這個世上總會有例外的!


現在的想法: 老闆與僱員之間, 利益關係一定排第一。有例外的, 那可能是性關係。


******

還有很多人生格言及感想, 有機會再續寫吧。


那麼在世上真的沒有永恆的事情嗎? 我自己有宗教信仰, 我會答主的愛是永恆的。


倘若我沒有信仰, 我會答這世上最永恆的是, 太陽永遠在東邊升起, 西邊落下。





留言(6)
引用(0)
話題(我的日記)

[1] Take it easy.......man







[引用]
作者 Lok
26th Oct 2005 11:42 AM
[舉報垃圾留言]

[2] 同意!







[引用]
作者 松尾 駿
26th Oct 2005 3:16 PM
[舉報垃圾留言]

[3] 又路過......你的一刻存在

已是永恆不能改變的歷史~~



CO2







[引用]
作者 二氧化碳 CO2
26th Oct 2005 8:29 PM
[舉報垃圾留言]

[4] There is always hope....and u have to figure out how to get there







[引用]
作者 VC
6th Nov 2005 8:23 PM
[舉報垃圾留言]

[5] 永恆?當你想要得到永恆,首先你自己要對想信.否則他人如何待你真誠哩!

我絕對應同『人生得一知己, 死而無憾』,因我有一位好友由小學生到現在仍是好友, 其中大家各自經歷過挫折、開心.當我失意無助她扶持我,當我開心時一同分享,我對她亦如是。

所以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D !







[引用]
作者 ChingChing
13th Nov 2005 12:35 PM
[舉報垃圾留言]

[6] 「世上無永遠的朋友, 亦無永遠的敵人」曾有朋友這樣對我說過,當時是難過。你對我說這番話是什麼意思,你是指我們不會成為永遠的朋友嗎?敵人,我不知道是否永遠,我不希望是。朋友,我希望是永遠的,就算不聯絡不相見,但偶然遇見也會是久違的感覺,是友好的相見。







[引用]
作者 田
8th Jul 2007 5:39 PM
[舉報垃圾留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