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5日星期三

我買了部PSP

昨日, 終於買了部PSP, 全名好似是PLAYSTATION PORTABLE? 一部DVD級數的手提遊戲機。

早幾天, 從友人處玩了PSP的一個遊戲, 叫"電車GO~山手線"。這個遊戲的PS2版本我也玩過, 但比較複雜, 而且電車的路程是真實拍攝的, 換句話說, 玩一圈山手線, 真是要用上坐的山手線的時間。天啊, 今時今日那裡有時間搞那個呢?!

PSP的版本不同, 濃縮了, 路段也短了, 最重要的, 是開車前的音樂, 車長的廣播, 都非常真實。我最愛JR山手線的月台音樂, 我的手機聆聲也是JR的一首音樂, 夠癡線吧?

PSP這類手提遊戲機, 用作消磨短暫的空閒時間, 的確不錯。有一次, 我在地鐵看到一個女子站在車廂內聚精會神地玩她的PSP, 而周圍的人又圍她觀看她的戰情, 七八個人同一時間望同一個數寸乘數寸的小小螢光幕。

奇景。

短短數站時間都忍不到手癮, 不知她上廁時, 都會操番一兩轉呢?



留言(4)
引用(0)
話題(我的日記)

[1] have a nice trip to Tokyo我都想玩呀, 好悶 ... ...







[引用]
作者 Nellie
4th Oct 2005 10:31 PM
[舉報垃圾留言]

[2] 黃san, 去日本好好享受您的假期,拍多D靚相!您會否去台場?如果會,那裡有個商場內的蛋包飯店幾好味,可以一試!有須要通知我寫個地部給您.

另,您的日文課怎樣?我之前沒有溫習,現在上堂不太明白,真的要好好重溫一遍.







[引用]
作者 Joanne
5th Oct 2005 9:57 AM
[舉報垃圾留言]

[3] 唔...台場...畢竟比較遠一些..而且要轉車多次。



反而那個Aqua(?)商場,蠻多東西看,日本牌子店多。你指的蛋包飯店, 我雖聽聞但未曾去過, 你可留資料給我嗎, 謝。



日文麻...仍在追逐當中, 不過, 越學越開始學到有實用的句子, 這才有意思, 不再是娘娘的BB話。你底子好, 我想你必沒有問題的~



哈哈, 我去日本,仍會帶電腦上網及寫文~ :D







[引用]
作者 東邪黃藥師
5th Oct 2005 10:55 AM
[舉報垃圾留言]

[4] 蛋包飯的地點在Aqua City Odaiba商埸內,位置515,名稱是〝ポムの樹〞,WED SITE是WWW.POMUNOKI.COM

如路經此地,不妨一試!







[引用]
作者 Joanne
5th Oct 2005 10:41 PM
[舉報垃圾留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