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5日星期一

日記一篇 3.9.2005

黃島主 3rd Sep 2005, 8:02 PM 東邪日常生活記事 (353 Reads)

收到有個留言希望我寫多些自己的東西, 一時間, 都不知寫些甚麼。

開這個網的目的, 是希望可以對自己日常生活的點滴, 發表一下意見, 或者是謬論。能夠以文字便可以舒發自己的感受, 是快事。又, 能夠得到其他朋友的意見或其他網友的評論, 則是錦上添花。

其實, 熟識我的朋友, 都知道今年有一件不如意的感情事發生在我身上。我不願多提, 是因為我覺得事件已經完結, 亦不想在我這個blog上加加點點。我覺得, 我已經用平常心去為事件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句號之後, 又是新的一段。

這個blog, 是我的新一頁, 我的生活, 也是新的開始。我不想再迷戀以往不愉快的感情事, 因為我已經切切實實的受夠了。

今天, 是一個美麗的星期六, 每分每妙, 都等我愉快地渡過。

我愛讀中國歷史, 今天下午, 一口氣看了數集有線黃毓民的歷史幾狼都有, 又好似叫歷史幾串都有.....之十大權臣。
真想把這個blog的名稱改為: 東邪黃藥師~~生活幾串都有。

留言(1) 引用(0) 話題(我的日記)

[1]
小甜甜到此一遊~~呵呵唔好再話我唔留意人地d野喇~ "谷德X" ~:P
[
引用] 作者 小甜甜"欣X" 4th Sep 2005 10:53 PM

沒有留言: